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65年專業預防醫學先驅 透過健康醫療 創造更多幸福

65年專業預防醫學先驅 透過健康醫療 創造更多幸福

後疫情時代來臨,現代人深知疾病預防的重要性,對於預防醫學概念,也會透過健康檢查或生活保健來維持健康。

但你可知道,在40~50代的台灣,面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的百廢待舉狀態,當時不僅衛生環境不佳造成了瘧疾大流行,民眾更是普遍營養不良。可能無法想像,當時百日咳、小兒麻痺等各種傳染疾病大流行,更因為飲水清潔不佳,造成了慢性中毒的「烏腳病」。當時幾乎無藥可醫,病人相當痛苦。

防疫先驅作法 深植企業理念

在那樣的時空背景下,創辦人施雲飛先生時任檢疫官,深切思考如何透過自身專業來幫助台灣人?

首先便想到必須先從飲水、食物著手來防堵疾病。他率先引進德國的淨水器跟消毒產品,讓民眾有乾淨的飲水喝。其次,當時普遍營養不良,食物非常重要。他更從美國引進種豬,改善台灣豬肉品質與生產環境。 雲飛先生一方面持續推廣衛生安全與防疫觀念,一方面成立友信醫療集團。為了讓民眾有更好的健康照顧,遠赴歐洲尋找優質維他命與藥品,更引領預防醫學潮流,於1963年引進荷蘭放射線診斷、治療等儀器,在1970年成為德國西門子醫療儀器台灣總代理商,讓民眾能得到更好的健檢品質與醫療照護。

延續創辦人精神 永續經營國人健康

友信集團在這幾年當中,不斷深耕醫療領域貢獻台灣市場,不僅與優秀醫療設備製造廠商合作,共同為醫療院所與專業醫師提供服務,更成為台灣醫療科技設備指標協力,協助台灣醫療產業提供高品質服務內容。

為落實創辦人雲飛先生的精神以及預防醫學理念,2018年,友信醫療集團創立自有品牌──「雲飛選擇」,以投身多年醫療領域的專業與經驗,推出優質保健品提供國人。

秉持母公司對醫療科技的高品質要求,「雲飛選擇」保健品均以精選專利成份及獨家配方組合,透過嚴謹的研發與製程,以獲得醫事人員肯定的態度,打造出最適合國人體質與彌補健康缺口的保健食品。 不僅如此,費心以業界少見做法,以再生材料作為產品包裝,落實愛護環境、永續經營決心。「雲飛選擇」不僅守護民眾生活,更愛惜土地,期許為了下一代的健康與生活,與民眾共同打造優質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