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永續.地球共好.減塑再塑

雲飛選擇力求回收再生,讓你有更好的選擇,也讓你有更多機會參與,成為改變地球未來的一員。

雲飛選擇.有意識的優質選擇

過去民眾因為普遍營養不良,因此受到各種傳染病威脅,現在則是接受太多營養、藥品、環境的影響,除了傳染病外,也造成更多文明病因。想要從源頭改善,「飲食」是最重要的因素!
雲飛選擇創辦人施雲飛先生,遠赴各國尋找各種世界先進醫療設備、營養品及藥品,更成立了友信醫療集團。
至今也一直秉持著創辦人的精神,致力於幫民眾找尋更多的優質保健食品,精選專利成份、獨家配方組合。更使用友善環境的包裝材料,從內到外幫你先做好優選,成為全方位守護你生活健康的一份子。

不只減塑.更要「塑」
你的選擇會讓地球的未來有所不同

雲飛選擇包裝選品

「保特紗袋」每個保特紗袋都由1個100%回收的寶特瓶(500ml)製成,並能夠減少85%能耗、77%碳排放,相當於節省0.5KG石油!除了降低環境負擔,並減少垃圾量,讓再生更有意義。

「PCR瓶」全台第一支使用再生塑膠原料的保健食品,瓶身採用70%再生塑膠原料製成,與食品接觸面的內層,皆使用全新食用級塑膠,可以安全放心食用。

雲飛選擇為你照顧身體.同時照顧地球

雲飛選擇為你照顧身體.
同時照顧地球

環保意識抬頭,淨化身體的同時,若能同步淨化環境,是不是更是一個雙贏的選擇?
雲飛選擇照顧你身體的同時,也照顧地球的身體,透過回收再塑優質的生活環境。
身體健康獲得再生,並讓地球環境有更好的可能,選擇雲飛選擇加入你的生活,身體與環境雙管齊下,打造更有意義的優質生活。

外包裝採用FSC認證紙材
用森林永續盡一份心力

秉持友善環境理念,採用森林管理協會FSC(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)認證紙張,並全程使用大豆油墨印刷。

安心有認證.第三方認證肯定

「愛自己」是近年來不少人開始學習的事情,除了善待自己、改掉舊習外,最重要的是能夠透過愛自己,吸引更多為自己好的人事物。謝謝你願意照顧你的身體,因此認識了雲飛選擇。 而我們為了要讓你證明確實是用心關愛自己。 雲飛選擇在品質的經營上屢獲認證肯定。雲飛葉黃素PLUS獲得SNQMonde Selection品質金獎。雲飛選擇啡燃纖FlameUP獲得 A.A. CLEAN LABEL無添加一星驗證、Monde Selection品質金獎雲飛選擇的用心,陪伴你在疼愛自己的路上,走得越健康越有自信。 雲飛選擇的用心,陪伴你在疼愛自己的路上,走得越健康越有自信。

嚴選各國專利成份.每一步都有感

嚴選各國專利成份.
每一步都有感

雲飛選擇秉持創辦人多方嚴選的精神,選取台灣、美國、法國、尼德蘭…等各國專利成份。
每一包產品的專利成分都是黃金比例調製,讓投注到你身上的營養,都能感受到它的作用與影響,讓你往健康邁進的每一步,都能感受到雲飛嚴選的用心!

健康永續.地球共好.減塑再塑

雲飛選擇陪伴你疼愛自己,健康永續,選擇”雲飛選擇”與地球共赴美好,選擇減塑、再塑,才能體驗更多地球上意想不到的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