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晶亮保養 只攝取葉黃素恐不足

晶亮保養 只攝取葉黃素恐不足

從3C產品的普及到智慧型手機爆炸性的成長,現代人每天曝光在藍光下的時間越來越長,因此更要好好保養,維持晶亮世界的健康。

根據科技部資料統計,國人一天大概會有近三小時的手機使用時間,隨著年齡的降低,18~19歲青少年竟然每天使用高達五小時,你家裡的孩子也離不開3C嗎?

離不開手機 小心霧茫茫提早找上門

千萬不要小看過度使用帶來的影響。醫師表示,由於生活習慣的改變,許多老化衍生問題早已不是老年人的專利。只要過度使用,都可能會讓老化型問題提早發生。要怎樣預防問題提早來臨?

晶亮保養 四大方法不可少

醫師提醒,晶亮保養一定要趁早,不只日常保養,營養素的補充也很重要,有幾個重點特別提醒:

1、 環境與時間調控:

在使用3C產品時要注意光源,不要在黑暗處使用外,也不要離螢幕太近。適當休息絕對必要,提醒自己使用半小時,建議就應該休息十分鐘。

2、 定期檢查:

就算沒有不適,也要安排定期檢查,確認自己保持在健康狀態。

3 日常保養:

平常可用溫熱毛巾熱敷,幫助促進血液循環。或者是用食指與中指的指腹,輕輕按摩。

4、 營養素補充:

晶亮保養之道,營養素補充絕對不可少,在竹科工程師甚至還有專業醫師提醒的明亮菜單。葉黃素是一般大家熟知的晶亮營養素,最主要是因為能夠晶亮補給,維持健康,另外像是蝦紅素,維生素A,也是常見營養素。

但大家比較不知道其實還有山桑子,山桑子因為含有珍貴的花青素,可以使前景光明璀璨、舒適潤澤,對於經常使用3C產品者,更需要補充。

補充營養素 三合一配方啟動防護機制

「雲飛選擇」的葉黃素PLUS,便是考量到3C的重度使用者來研發,除了是以美國專利配方的游離性葉黃素,以小分子狀態更快速好吸收。同時,更特別加法國專利山桑子萃取,以生物發酵技術,取得獨特花青素結構-去醣基花青素,使晶亮舒適感能更上一層樓。

事實上,除了這兩元素,還有一個最關鍵的要素,就是來自法國專利的香瓜萃取SOD。SOD是一種酵素,可促進新陳代謝,調節生理機能。「雲飛選擇」的SOD,是全球首款耐胃酸酵素,更能協同葉黃素的作用,讓養護更全面。

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現在,戒不掉滑手機,那只有提早做好晶亮保養,補充關鍵有效的營養素,才是維持晶明的重要關鍵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