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為維持消化道機能來補充益生菌 孩子吃的是保健品還是保健糖果?

為維持消化道機能來補充益生菌 孩子吃的是保健品還是保健糖果?

你知道嗎?現代人消化道機能不佳的比例佔了80%,甚至包括小孩。

根據醫師表示,看診多年發現消化道機能不順幾乎已經是現代人通病。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生活緊張加上課業或工作忙碌,除了常外食導致的營養不均衡外,也跟吃太多、太急、壓力、情緒都有關。

消化道機能不順暢 可能導致慢性疲勞

不要小看消化道機能狀態,根據國外研究,經常感到疲倦、肌肉痠痛的人,可能都與它有關。

台灣乳酸菌協會與高雄榮民總醫院曾發表過「消化道機能健康與慢性疲勞」影響調查,發現在一千多位受訪者中,有4成左右同時受到不適以及慢性疲勞所苦。一般常見的消化不良以及排便不順等困擾的受訪者,慢性疲勞發生率比一般人高於3成。

消化道順暢與身體健康息息相關,醫師表示,人的消化道菌相如果長期處於紊亂、失衡的狀態,便可能會引起像是慢性疲勞等身體不良反應。事實上,消化道機能不順暢的年齡層也逐漸下降,孩童也很早就開始出現排便不順問題,若不及早保養,長期可能影響身體抵抗力與健康。

醫師提醒 補充精準好菌很關鍵

如何改善消化道健康?除了多吃蔬菜水果、保持良好作息與運動習慣外,醫師提醒,適當補充好菌也是養好消化健康的方法。

消化道保養一般人都知道,可以透過補充益生菌來調整好菌、壞菌比例,但如果不是真正能讓身體吸收利用的好菌,效果可能適得其反。

有些家長以為市面上的益生菌都能有效保養,甚至會購買像是軟糖型態的來讓孩子當作零食攝取。其實這類型益生菌含量較少,糖份含量極高,容易吃下過多糖分,反而還影響了健康。

因此,要真正做好消化道保養,首先要慎選有健康認證的產品,經過科學驗證,才能真正看得出效益。除此之外,更要了解菌種作用於身體的好處,這才是聰明爸媽挑選好的保健品方向。

消化道保養金三角配方 培養好菌 改變菌叢生態

雲飛益生菌PLUS除了添加有特殊製程300億活菌外,更考量要去蕪存菁,不使用多餘添加物,以專利成份作用,精準地幫助吸收,使保養事半功倍。針對消化保養的金三角配方,更有獨特之處。

首先是AB克菲爾乳酸菌,以台灣專利「完全共生發酵技術」生產,這意思是可以促進體內菌一起發展;精選益生菌複方配方,讓好菌同時作用,使消化道培養更好菌相。

其次是法國專利的葡克醣,是用來滋養好菌的養分,能產生保護因子,讓菌相優化時,更能讓葡萄糖寡醣能有效利用,健全消化道機能,來保護好菌改善菌叢。

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關鍵,是法國專利香瓜萃取SOD,此成分有優於一般維生素C 8千倍的功效,它能協同益生菌減輕負擔、促進代謝,維持消化道健康。消化好、身體就好。要打造健康消化道,關鍵在於細菌叢的生態平衡,別忘了補充精準好菌,才能讓全家保養真正起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