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季節交替,孩子問題一堆? 改善體質才是根本之道

季節交替,孩子問題一堆? 改善體質才是根本之道

你知道嗎?全台因季節交換,會感到不適的人口大約佔了20%,但令人擔憂的是,隨著大環境的污染源增多以及體質變化,其中又以孩童的比例最高,竟高達60%。體質虛弱,除了容易感染疾病,更會影響生活與健康!

調整體質 透過益生菌來開啟身體保護罩

長期飽受敏感不適困擾者,一定要就醫找出問題,先讓症狀獲得緩解,然後再從生活中的環境與保養來調整。建立良好生活習慣,維持健康飲食,跟困擾說NO。

根據營養師表示,除了一般食物中的常見的優質蛋白質、維生素C、微量元素等營養素,補充益生菌也是調整體質的好方式,透過益生菌,可以改變消化道裡的菌叢生態,增進消化道健康、建構自我保護罩! 但特別要注意,要挑對“菌株”!才會發揮效果喔!,一般來說,每一隻經過研究證實對人體有效的菌株,都會清楚標示其菌種名字與編號,就像是益生菌的身分證字號一樣,常見調整體質菌株,則是以副乾酪乳桿菌(Lactobacillus paracasei)為主。

黃金三角舒適有感 調整體質好簡單

雲飛去汝敏PLUS挑選適合國人體質的高活性專利菌種LP28,加上能夠維護消化道健康且耐胃酸、維持菌相平衡的LRH113菌株,讓益生菌協同作用,讓身體感到清新、舒適,減少因季節變化而產生的困擾。雲飛去汝敏PLUS挑選適合國人體質的高活性專利菌種LP28,加上能夠維護消化道健康且耐胃酸、維持菌相平衡的LRH113菌株,讓益生菌協同作用,讓身體感到清新、舒適,減少因季節變化而產生的困擾。

不僅如此,科學家發現多醣體與營養素一起使用好處多多!有增加活性的尼德蘭專利小麥萃取物,再搭配獨家法國專利香瓜萃取SOD,能建構自我保護罩、調整體質。

還在對困擾不適束手無策嗎?透過生活作息的調整以及營養補充,並同時維持消化道健康,相信一定能夠讓輕鬆面對環境變化,找回健康生活。